俄罗斯国际博览会在莫斯科拉开帷幕

2023年11月14日
【 字号:
11月4日,“俄罗斯”国际展览暨论坛在莫斯科国经成就展开幕,旨在集中展示俄罗斯在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在此次活动框架下,将举行超过130场展览并开通13条导游路线,每天将举办500多场参观活动。
The International RUSSIA EXPO, 2023
来源:russia.ru
http://tsrus.cn/678631

扫一扫

作为文化、娱乐、商业和教育项目的一部分,国际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各种活动。观众还将有机会参观名为“成就长廊”的独一无二的建筑项目,并为俄罗斯的“活地图”感到惊叹。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4月12日。

举办此次国际展览会旨在突出展示俄罗斯取得的成就、悠久的历史和光明的未来,并推介俄罗斯公司、公共组织和地区开发的重大项目、设计和创新。

 russia.ru russia.ru

在此期间,共将举办131场展览,主办方包括俄罗斯89个地区、俄罗斯各部委、俄罗斯联邦国家储备局(Rosreserv)以及20家公司、企业和公共组织,如“第一运动”“俄罗斯——机遇之国”和“知识”协会(Znanie Society)。

俄罗斯世博会场馆还设有六个主题游览区: 数字沉浸、祖国、绿色之路、我的成功故事、艺术之路和智慧能源。现场有 5 000 多名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帮助和引导。

“俄罗斯”国际展览会中的文化和娱乐项目将包括一系列活动,如旨在展示俄罗斯各地区经济、文化和旅游潜力的“地区日”,以及“俄罗斯经济日”活动,预计企业领导人将在活动中重点介绍自身取得的其主要成就。

russia.rurussia.ru

文化活动框架下还将举办“国家成就论坛”,展示俄罗斯政府的国家项目和国家计划所获得的成果。

另一项文化活动是“俄罗斯·风味之乡”美食节。在活动现场,百货公司将为观众提供产自俄罗斯各地的各种食品和产品,还将开设农贸市场。

 russia.ru russia.ru

展览会中的教育项目将重点关注俄罗斯在科学领域的成就以及本国的历史和文化遗产。同时,将举办多场讲座、讲习班、研讨会、圆桌会议、知识竞赛、大师班、演讲和其他活动,就相关话题进行讨论。预计,将有5500多名演讲者和超过45万名参与者参加该活动。

该计划的主题活动为“知识·先行者”教育马拉松,定于2023年11月4-6日举行。此外,12月12日还将举行颁奖仪式,表彰“知识”协会教育奖的获奖者。

商务活动包括300多个小项。此外,还计划举办19个主题日活动,俄罗斯政府代表将在这些主题日就各自行业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成就发布报告。最后,作为俄罗斯经济日活动的一部分,商界领袖将介绍自己的计划和项目。

russia.rurussia.ru

名为“成就长廊”的独特建筑装置是一条长166米的未来主义隧道,将供所有参观者体验,其中的互动装置将讲述俄罗斯的重大成就和成果。

另一个项目名为“俄罗斯活地图”,由代表俄罗斯全部89个行政主体的动态元素组成。展览中将展出各种视频作品,包括以绣有大量民族风格制作的俄罗斯地图,以及展示俄罗斯不同地区区情的短片。

核能展馆也是不可错过的展览项目,是为儿童和成人设计的科学和教育中心。馆内设有几个区域,包括“苏联原子项目”“先驱时代”和“现代核工业”。这些展区将向参观者介绍和平利用核能的历史和目前正在进行的核能项目,而“核能馆”展区将让参观者了解核工业的未来。

 russia.ru russia.ru

俄罗斯各地区的展览将在莫斯科国经成展就第75号展馆举行(2023年11月9日至2024年1月14日)。俄罗斯各行政主体领导人将亲自汇报各自地区取得的成就。此外,作为“地区日”活动的一部分,还计划举办商业和教育活动,以及由艺术家集体和表演者参与的文化活动。展览会的“地区展”部分将以俄罗斯远东联邦区各地区的路演拉开序幕。计划于2024年1月启动的商业项目也将在第75号展馆举行。

所有参观者均可免费入场,但如参加某些活动,需要在官方网站上填写登记表。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www.tsrus.cn/678631|

Russia Beyond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