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周边深度游:五家非同寻常的郊外酒店

2022年10月8日
【 字号:
不是每个人都敢在胶囊、霍比特人的洞穴和帐篷里落脚,或者在生态圈全景屋顶下过夜,但每个敢于这样做的人都会留下难忘的记忆。非同寻常的内部装饰也使这些地方成为拍照的绝佳场所。我们知道莫斯科郊外至少五家这样的酒店。
Izgib Glamping
“弯曲”体育公园 来源:https://www.izgib.ru/
http://tsrus.cn/675785

扫一扫

1. “弯曲”体育公园

酒店适合于积极生活方式爱好者,位于莫斯科州和雅罗斯拉夫尔州交界处。以前人们主要是冬天来这里,因为公园里有个非常不错的滑雪场。但三年前公园内开设了“三叶草”豪华露营场所,于是客人量就变得更多了。谁会拒绝在一个玻璃球体里看着满天星辰入睡,又伴着射入玻璃球的柔和的阳光醒来呢?而且每个球体里都设有芬兰雪松桑拿。

地址:雅罗斯拉夫尔州,雅罗斯拉夫尔区,杜布基镇。

价格:玻璃球双人间每晚9000卢布。

2.霍比特大陆

霍比特大陆 / 来源:hobbitland.ru霍比特大陆 / 来源:hobbitland.ru

现在室内已开始采暖,因为地下通常会更冷。因此,这家酒店可以保证让您在霍比特炉旁度过舒适的夜晚。霍比特人村在莫扎伊斯克附近的森林里,就像托尔金的小说《魔戒》里一样。圆形房屋隐藏在绿色山丘间,每个门廊上都挂着一盏霍比特灯笼。还有霍比特浴室,也在地下。不过也有普通浴室,直接通往湖边。一年四季客人都可以在这里钓鱼。周围到处是蘑菇。每座房屋旁都设有一个烧烤区。可以带宠物入住。

地址:莫扎伊斯克,明斯克公路112公里处。

价格:租一间双人房—每晚5000卢布。

3. “晴朗地域”生态酒店

“晴朗地域”生态酒店 \来源:yasnopole.ru“晴朗地域”生态酒店 \来源:yasnopole.ru

位于莫斯科州和图拉州交界处的“晴朗地域”生态酒店可以让客人通过在庄园内劳动度过一个有益健康的周末。这里有农业游项目,可以体验温室、农场、马厩或奶酪工厂内的简单工作。也可以在树林里劳动一下,扫地或植树,练习绘画或雕塑。这里根本不会让您坐下来休息,甚至如果您想洗个蒸汽浴都要自己参与生火给浴室加热。但随后会心满意足地返回城里的写字楼工作。

地址:图拉州,亚斯诺戈尔斯克区,韦列热沃村。

价格:双人房每晚3600卢布。至少住两晚。

4. 贝尔西诺生态旅游中心

贝尔西诺生态旅游中心 / 来源:berhino.ru贝尔西诺生态旅游中心 / 来源:berhino.ru

您住过木桶吗?实木装修设备齐全的木桶里可以躺着看书或用笔记本电脑看电影,享受寂静和原木墙壁的香味。每个木桶都有个配备家居和蓬顶、通往森林的露台。这里可以静静地坐着,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弹吉他唱歌,与朋友聊天。喜欢运动的客人可以沿奥塞特尔河并不复杂的路线划皮艇漂流,参加激光级帆船和马术治疗赛(与马交流)。从这里还可以安排去临近的城市,建于1146年的扎赖斯克游玩。持证导游很少会来扎赖斯克,但这家酒店可以提供这种服务。

地址:卢霍维齐,贝尔西诺村,奥塞特尔街1号

价格:双人桶每晚5000卢布

5. La Ferme de Reve

La Ferme de Reve酒店 / 来源:fermereve.ruLa Ferme de Reve酒店 / 来源:fermereve.ru

这家酒店适合梦想有一天可以住城堡的人。主楼是按十八世纪法国历史建筑最佳传统建造的;内部装饰也是仿造这种风格。这里甚至还有一家古董店、一家诗泥水疗中心和一个野生动物园,里边饲养着鹿、欧洲盘羊和品种优良的家畜,如牛、马和猪。参观无需入住酒店。食物来自附近农场。这里经常举办婚礼,因此周末基本上订不到房。即使工作日订房也要排队,因为这家酒店非常不同寻常。

地址:科洛姆纳市,多诺绍沃村。

价格:双人间每晚6000卢布。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罗斯报》网站

相关阅读:盘点过去10年出现的莫斯科最新建筑
                    精神家园:俄罗斯最大的10座教堂

| www.tsrus.cn/675785|

伊琳娜·雷布尼科娃(Irina Rybni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