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游览北奥赛梯的5大令人信服的理由

2019年6月8日
【 字号:
北奥赛梯的吸引人之处很多,其中包括安全性、娱乐性以及斯大林在这个俄罗斯南部共和国的强大存在感。
North Ossetia
来源:Sergey Fadeichev / 塔斯社
http://tsrus.cn/666051

扫一扫

1、距离莫斯科近有2个多小时航程

从莫斯科到北奥塞梯共和国首都弗拉基高加索间有定期航班,因此要前往这个位于俄罗斯南部的共和国不存在任何问题。这是一个相对较短的旅程,仅需2小时20分钟,而且现代和舒适的飞机与飞往俄罗斯境内的任何其他目的地一样好。

2、启迪心灵的孤独之旅

图片来源:Valery Sharifulin / 塔斯社图片来源:Valery Sharifulin / 塔斯社

除非有朋友陪伴,否则你只能独自体验此次旅行。在正常工作日,在弗拉基高加索的街道上几乎看不到什么人。在当地咖啡馆独自一人享用美食,是一件很常见的事,它可以使你感受到某种特权和慵懒。在弗拉基高加索以外,能见到的人就更少了。要想旅程更加有趣,那就与朋友一同前往吧。

3、迷人的乡村

图片来源:Ruslan Vakhaev / 俄新社图片来源:Ruslan Vakhaev / 俄新社

这里的乡村很棒。从弗拉基高加索向南只有两条真正的道路,一条通往南奥塞梯,另一条通往格鲁吉亚。当地的景观主要为针叶林、陡峭的山脉、山间溪流和蜿蜒的道路。广阔的自然美景令人心旷神怡,驾车游览将成为一次难忘的旅程。“采”滑雪场(Tsei ski resort)距离弗拉基高加索不远,但基础设施不是最好的,天气条件不允许进行早季和晚季滑雪,无法与条件更好的索契相比。

4、安全和野生动物

图片来源:Said Tsarnaev / 俄新社图片来源:Said Tsarnaev / 俄新社

这里的环境更加安全,不像车臣或达吉斯坦遍布军事检查站。晚上在城里也很安全,乡村太偏远,也就无所谓安全的问题。野生动物可能会构成一定的危险,特别是,如果游客在自然环境中不遵守行为规则的话。狼、熊和豹子偶尔会与人类接触,但这种情况很少发生,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动物很容易被吓跑。

5、无所不在的斯大林

图片来源:Viktor Pogontsev / Global Look Press图片来源:Viktor Pogontsev / Global Look Press

在北奥塞梯共和国,随处可以见到各种各样的斯大林纪念品。人们经常可以在山壁上和公交车上看到他的画像,还有大量关于斯大林的书籍在当地书店出售。在许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这位苏联统治者的纪念碑。对于普通的俄罗斯人来说,这种对斯大林的崇拜似乎很奇怪,一些居民也觉得不合适。然而,大多数北奥塞梯人都尊重斯大林,并且认为他其实是奥赛梯人。虽然严谨的历史学家已经披露事实真相,但这仍然存在于北奥塞梯人的集体意识中,他们还是经常怀念这位强大而有争议的苏联领导人。

| www.tsrus.cn/666051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资料:10张照片保证让你爱上北奥塞梯

作者:尼古拉·舍甫琴科(Nikolay Shevchen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