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在莫斯科购买时装的5大省钱攻略

2018年3月31日
【 字号:
莫斯科不仅有迷人且独特的建筑和美妙的夜生活!在这里购物,会让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你会惊讶于这里的时髦商品可能比其他地方更便宜,那是因为卢布兑外币汇率贬值。别忘了使用如下攻略,可以帮你省钱哦!
TSUM
来源:Vladimir Astapkovich/俄新社
http://tsrus.cn/661107

扫一扫

1、选择免税商品

自2018年初以来,外国人(除欧亚经济联盟国家之外)有资格在俄罗斯享受免税购物。离境时,你可以索回商品价格18%的费用。不过,你需要一天之内在一家商店至少消费10000卢布(约合174美元),然后才可以要求退税,所以请放手花钱吧!

现在,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和索契的机场均设有免税店。

2、抓住季节性促销机会

促销和打折是个好机会,可以用时尚的衣服和鞋子填满你的衣橱,而不用花光你的薪水。俄罗斯大多数精品服装都会在每个季节举行促销活动,旧的商品会打折出售(当季促销是在春季和秋季)。俄罗斯大部分商店甚至在周末都不会停业,并且通常会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之前举行促销活动,如:3月8日、5月1日、6月12日等。

此外,还有两个时间段,你可以享受到商家最大的促销力度,即每年的12月底和6月底。这时,即使人们实际不需要添置什么东西,也会疯狂购物!仅仅是因为折扣率达到3折-2折。

3、前往直销店购买

图片来源:Vladimir Astapkovich/俄新社图片来源:Vladimir Astapkovich/俄新社

促销活动在莫斯科永远不会结束!最大的直销店就在距离市中心不远的列宁大道地铁站(奥尔忠尼启则街11号)。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几十种诸如Mexx、Guess、Nike、Adidas、Calvin Klein和Karen Millen等知名品牌。除了衣服和鞋子以外,还有运动用品、加剧用品、光学器材、箱包和化妆品等的折扣店。

另一处大型折扣中心距离市中心也不远,靠近和平大道地铁站(奥林匹克大街16/1号)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1980年为莫斯科夏季奥运会而建)。销售的品牌几乎相同,有Levi's、Mexx、Calvin Klein、Iceberg、Crocs、Ecco等。折扣率从7折到1折。

如果你想找到更多的奢侈品牌,那就要到莫斯科郊外去!“白色别墅”直销村(巴士从科捷利尼基地铁站开出,每10-15分钟一班)是仿照欧洲销售模式所建,看上去像一座小镇,有主广场、温馨的鹅卵石街道和整洁的房屋。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都可以在这里看到Levi's在半价促销。所以,来试试你的运气吧!

俄罗斯最著名的商场——中央百货大楼就在莫斯科大剧院附近,在莫斯科市内开设6家直销店(详情请登录网站)。一些奢侈品牌的折扣率达到3折!

莫斯科其他一些很受欢迎的商场还包括弗努科沃直销村(西南地铁站,611路巴士)和Fashion House(地铁河运站,400路巴士)。可以方便你在线购物,其实都不需要亲自去商场了。

4、获取会员卡

图片来源:Mikhail Voskresenskiy/俄新社图片来源:Mikhail Voskresenskiy/俄新社

即使这家商场属于全球连锁店,你的卡在俄罗斯也可能是无效的。莫斯科的商店通常为本店持卡人提供特别优惠和封闭式销售服务。所以,如果你经常去莫斯科,最好申请一张你最喜欢的商店的会员卡。

5、尝试俄罗斯时尚品牌

现代俄罗斯设计师的产品很多都价格合理!看看运动和休闲装吧!年轻的俄罗斯人会穿着Zaporozhets Heritage品牌的舒适运动衫,背宽大的包包,穿着Tvoye品牌的裤子,还有Oh、My等品牌的灰色T恤。

| www.tsrus.cn/661107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外国人赴俄购物 买什么划算?

安娜·索罗金娜(Anna Sorok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