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俄罗斯玩儿什么:六大疯狂娱乐等你来

2018年3月3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您如果不想让自己对俄罗斯的认识仅限于品尝罗宋汤、购买套娃纪念品的话,那么请看这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娱乐列表,这些娱乐活动有免费的,也有付费的,有的甚至价格昂贵。
6 craziest travel experiences you can try in Russia
来源:Alena Repkina
http://tsrus.cn/660783

扫一扫

1.冰泳

大冬天到冰窟窿里游泳,俄罗斯的这一传统真是够疯狂的!该活动不仅被当成主显节活动,还被列入异教仪式。但不管怎样,只要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则,这个过程对每个想增强免疫力、锻炼肌体的人都是有益的。因此,如果您喜欢强烈的感受,或者想为自己的身体制造有益健康的“刺激”,那就来冰泳吧!

制图:Alena Repkina制图:Alena Repkina

请记住以下几条对“新手”的忠告以免感冒。最重要的一条,身体必须健康,内心充满冰泳的愿望和决心。一定要随时带上暖和衣服,还有朋友,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去尝试。下水前要热身,但不要出汗。接连三次将身体潜到水下,别浸湿头部。上岸后赶快换下湿泳衣,穿上厚袜子、毛衣和外套。来一杯热红酒或加蜂蜜和果酱的热茶也非常不错。

价格:免费

地点:必须是已挖好冰窟窿并有冰泳特别装备的水域

时间:俄罗斯大部分地区11月底到3月份都可从冰泳,主显节在1月底。

2.体验航天模拟离心机

制图:Alena Repkina制图:Alena Repkina

如果您小时候曾梦想当一名宇航员,或者只是喜欢令人头晕目眩的感觉,那么用于训练宇航员的航天模拟离心机就是合适的娱乐设施。

航天模拟离心机是一种模拟航天飞船起飞和着陆时人体超重的机器,此时人体重量会增加好几倍。体验离心机的地方是莫斯科郊区的一个小镇,由于那里有宇航员训练中心,所以从前是封闭的,地址严格保密。体验离心机必须年满18岁。体验时旁边有医生随时观察,有任何异常现象马上会被停止。除了强烈的感觉之外,这一活动还是检验前庭器官并感受自己是一名在训航天员的好机会。据说,在离心机中旋转的感觉是仿佛有头大象在身上奔跑。您完全可以亲身体验一下哟!

价格:最低7.5万卢布

地点:星城

3.飞上平流层

制图:Alena Repkina制图:Alena Repkina

经过体检和详细的安全指导后,您可以乘坐米格-29战斗机,体验全套高级特技飞行动作,包括倒飞筋斗、滚桶、倒翻,当然,只能是以“乘客”身份。战斗机能飞上22公里的高空,俯瞰远方的地球,遥望无边无际的神秘宇宙。

价格:55-85万卢布

地点:星城

4.挤牛奶

制图:Alena Repkina制图:Alena Repkina

俄罗斯的“旅游农场”大多位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郊区农村,为游客提供的最有趣活动,除了开拖拉机、割草、劈木头之外,还有挤牛奶。挤牛奶对农村居民来说是一项枯燥的日常工作,但对游客来说却很新鲜。在空气清新的大自然中喝一杯有着淡淡青草味的新鲜牛奶,还有比这更惬意的事情吗?

价格:带俄式炉灶的家庭包间、含早餐,价格5250-6750卢布/天。挤牛奶和其他农村生活的乐趣已经包括在价格里面了。

地点:莫斯科州沙霍夫区斯捷潘科沃村

5.开坦克

制图:Alena Repkina制图:Alena Repkina

体验36吨重的战车、感受厚重的钢铁履带驶过路面上的任何障碍,绝对要多酷有多酷!您可以坐在驾驶舱里或舱盖上,沿不同路线高速行驶。其他活动还有坦克竞速赛、再现军事历史场面、租赁坦克全天并体验战斗英雄的感觉,或者乘坐完全做好战斗准备的坦克进行简单游览。

价格:全天租赁6.5万卢布;驾驶体验3000-9000卢布;用坦克炮空弹射击1万卢布。

地点:莫斯科州伊斯特拉区博尔基村“伊斯特拉”射击场、莫斯科州阿拉比诺镇(以及俄罗斯许多其他射击场)。

6. 和白鲸一起冰下潜泳

制图:Alena Repkina制图:Alena Repkina

白鲸是一种可爱的小型鲸类,生活在北极海域,对人类特别好奇和友好。因此,和白鲸一起在白海的冰水中潜泳是一种令人愉悦的体验。北极旅游公司提供的服务不仅包括穿着泳衣和防水面具随它们下水游泳,还包括背上潜水呼吸器进行深潜,不过您必须出示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PADI)签发的潜水证,有良好的潜水技能,并演示给海豚馆的工作人员看。

价格:浮潜5000卢布,潜水6000卢布

地点:白海卡累利阿海岸

| www.tsrus.cn/660783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探险首选俄罗斯 这里是真正的冒险家乐园

作者:阿纳斯塔西娅·克鲁吉科娃(Anastasia Kruti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