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科学院经济学家认为俄罗斯经济年增长率可达到3.5%

2024年4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科学院(RAS)的经济学家发现,为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俄罗斯的年均GDP增长率至少应达到3.5%。
http://tsrus.cn/679943

扫一扫

据俄罗斯广播公司(RBC)报道,他们在最新一期《预测问题》杂志上发表的文章《2035 年的俄罗斯:国民经济的新质量》中对此进行了论述。

专家们认为,经济增长的“框架”将是基础设施投资和刺激消费需求。他们认为,“地缘政治斗争的经济层面正成为关键”。

经济学家们强调,“首要任务是在未来十年内将年均经济增长率提高到不低于3.5%的水平”。

早些时候,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提出了国家经济进入世界前四强的条件。他认为,这需要投资的流入。“当然,必须非常积极地行动起来,同时朝着几个方向努力。”他呼吁道。

来源: 《lenta.ru》             

| www.tsrus.cn/67994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