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7年俄罗斯人都将能使用数字卢布

2024年4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银行(中央银行)行长纳比乌琳娜(Elvira Nabiullina)表示,根据试点项目的结果,计划到2025年扩大数字卢布的规模,然后再用五到七年的时间过渡到大规模使用。
http://tsrus.cn/679939

扫一扫

据央行行长称,这一过程将是自然而然的,因为人们和企业将意识到这会很便利。

此前,中央银行表示,数字卢布储蓄将存储在监管机构平台上的钱包中。它们将受到适用于无现金结算的所有现行机制和法律的保护。数字钱包与银行账户一样,从14岁起就可以开立,但在孩子年满18岁之前必须征得父母同意才能使用。

来源: 《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993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