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假期旅行社与中方建立合作关系

2024年4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儿童度假旅行社和营地组织者正在加强与中国同行的关系,从欧洲目的地转向友好国家。
http://tsrus.cn/679919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产业联盟代表团访问北京,参加第二届中俄儿童营地论坛。我们交流了经验,讨论了合作前景。我们向中国儿童介绍了在俄罗斯娱乐的可能性。无论是在营地还是在短途旅行中。”PCT儿童娱乐和积极旅游委员会负责人、Dial-Tour公司总经理塔季扬娜·伊万诺娃说道。

在论坛开幕式上,全俄儿童中心“Orlyonok”主任亚历山大·德热乌斯致欢迎辞。

“中方对俄罗斯游客非常友好,企业愿意与我们合作。我们已经考察了几个营地。在我看来,这些营地更多关注的是中国儿童,需要进一步发展才能达到我国儿童的娱乐标准。目前,我们正与同事一起考虑向中国营地派遣一个俄罗斯团队的可能性。此外,我们还在中国大学的基础上招募了一个接受培训的教育团体。人们对这样的旅行很感兴趣。” 塔季扬娜·伊万诺娃表示。

斯韦特兰娜·彼得罗娃是“先锋”儿童夏令营的负责人,也是PCT儿童休闲委员会的成员,她表示,“我们结识了从事儿童休闲(包括夏令营)组织工作的中国旅行社,得出的结论是,可以将儿童的俄罗斯文化教育之旅与夏令营娱乐活动结合起来。俄罗斯不同城市,如莫斯科、卡卢加、圣彼得堡、秋明的可能性以有趣的方式得到了介绍。我们和莫斯科的合作伙伴已经在考虑如何为中国的学校团体组织这样的旅游活动,参观两国首都和我们在圣彼得堡附近的营地”。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交流经验。据亚历山大·耶乌斯介绍,作为论坛的成果,计划在2024年7月至8月间举行学童和辅导员的双边交流,今年10月将为中国教师举办辅导员学校,同年秋天将在全俄儿童中心 “Orlyonok”对儿童营地的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据 A-Tour公司副总经理伊万·里亚宾宁(Ivan Ryabinin)介绍,该旅行社计划在今年夏天派遣儿童团队参加中国夏令营。“我们已经与中国合作伙伴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并签订了合同。夏令营将持续10-14天,孩子们将得到休息并学习中文。这是一种暑期学校,但也有游览、文化和教育部分。我们将派辅导员和孩子们一起去,大部分辅导员会讲英语,但也有一些辅导员会讲中文”。

来源: 《ratanews.ru》

 | www.tsrus.cn/67991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