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对华大麦进口增长 1244%

2024年4月6日
【 字号:
2024年初,从俄罗斯进口到中国的大麦明显增加。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中国进口了超过18万吨俄罗斯大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244%。
http://tsrus.cn/679909

扫一扫

这一增长是在中俄签署价值257亿美元的粮食合同之后实现的。双方同意在12年内供应7000万吨俄罗斯粮食、豆类和油籽。

因此,俄罗斯已开始通过新陆路粮食走廊向中国发送大麦和大豆集装箱,该走廊穿过外贝加尔粮食码头,将货物运往中国满洲里市。这条新线路可快速、高效地将农产品从俄罗斯运往中国,有助于增加进口量。

从俄罗斯到中国的大麦进口量大幅增加,表明了中国对俄罗斯农产品的兴趣。两国在谷物和其他农作物供应方面的伙伴关系在继续发展,为俄中两国的合作和贸易关系的加强开辟了新的机遇。

来源: 《sm.news》             

| www.tsrus.cn/67990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