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中央银行:俄银行在中国有足够的代理账户

2024年4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中央银行在其材料中称,俄罗斯银行在中国银行的现有代理账户数量足够,包括满足俄罗斯对人民币的需求。
http://tsrus.cn/679907

扫一扫

首先,与中国银行的现有代理关系有利于人民币需求的饱和。这种关系保持了足够的数量。

其次,正如俄中央银行所指出,人民币流动性的来源是中国银行在俄罗斯的子公司。

第三,自2024年3月25日起,俄罗斯央行将每个日历月头两个和最后两个交易日的货币互换交易限额提高至200亿元人民币。

监管机构还指出,俄罗斯债券市场的人民币板块正在稳步发展。截至2024年2月,俄罗斯发行人以人民币计价的债券流通量达857亿元人民币(近1.1万亿卢布)。

声明称,“俄罗斯银行方面支持获得QFII资格的俄罗斯金融机构进入中国证券市场,并支持获得国内机构投资者(QDII)许可证的中国经纪商参与俄罗斯金融市场。”

来源: 《1prime.ru》             

| www.tsrus.cn/6799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