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张全俄语 SIM 卡通过测试

2024年4月3日
【 字号:
易受攻击的SIM卡使欺诈者能够监视智能手机的所有者、接管其账户并获取个人数据。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俄罗斯国内出现了一些新产品,取代了市场上的进口同类产品。这些解决方案可确保不存在“书签”或恶意代码,从而防止黑客入侵移动设备系统。
http://tsrus.cn/679879

扫一扫

下诺夫哥罗德NovaCard公司开发的SIMART MI操作系统是俄罗斯国内在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成就之一。该系统已被列入俄罗斯电子计算机和数据库程序统一登记册,证明了其高度可靠性。此外,MTS不仅作为一家电信运营商,而且首先作为一家IT公司,对使用新软件的样本进行了全面测试。据MTS大众市场商务总监尤里·涅菲多夫(Yuri Nefedov)称,这将允许进口负责其基础设施和客户信息安全的关键网络组件。迄今为止,两家公司的专家已对这些卡进行了全面测试,用户也已成功使用。

来源: 《mr.moscow》             

| www.tsrus.cn/67987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