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排行榜上的俄罗斯亿万富豪人数刷新纪录

2024年4月3日
【 字号:
在最新发布的《福布斯》排行榜上,俄罗斯亿万富翁的人数达到了创历史记录的125人。据《福布斯》官方网站报道,在过去的一年中,俄罗斯亿万富翁的人数增加了15人。
http://tsrus.cn/679877

扫一扫

卢克石油公司(Lukoil)的共同所有人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Vagit Alekperov)首次成为俄罗斯最富有的富豪代表,他的财富估值为286亿美元,而一年前为205亿美元。卢克石油公司股票在莫斯科交易所的价格几乎翻了一番(从4000卢布升至75000卢布),公司也支付了红利,这些都是其资产增值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亿万富豪排行榜上曾长期霸榜的弗拉基米尔·利辛(四次)去年他被安德烈·梅尔尼琴科取代。所有俄罗斯上榜富豪的总财富在这一年增长了14%,达到5768亿美元,低于2021年的峰值6062亿美元。

《福布斯》国际排行榜的前三名分别是:法国亿万富翁、路易威登酩悦轩尼诗集团(LVMH)所有者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 Arnault),财富为2330亿美元;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Ilon Musk),财富为1950亿美元;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财富为1940亿美元。

来源: 《gazeta.ru》             

| www.tsrus.cn/67987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