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成为G20中增长最快的五个经济体之一

2024年4月1日
【 字号:
据俄新社对国家统计局数据的分析,俄罗斯在2023年成为20国集团中增长速度第五快的经济体。
http://tsrus.cn/679857

扫一扫

俄罗斯经济增长了3.6%。制裁中的俄罗斯经济增长率令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感到惊讶。

印度的经济增长最为强劲,增速从7.2%加快至7.3%。其次是中国,继去年增长3%之后,今年又增长了5.2%。排在前三位的是印度尼西亚,其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5.1%,而2022年为5.3%。土耳其的经济增长从去年的5.5%放缓至4.5%。

除俄罗斯、中国和印度外,二十国集团(G20)国家中,美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速也有所加快,从去年的1.9%增至2.5%,日本也从1%增至1.9%。

在七国集团(G7)中,其他国家的经济增长放缓幅度最大:英国降至0.1%;意大利降至0.9%;法国和加拿大分别降至0.9%和1.1%。

金砖五国成员巴西和南非的经济实现了增长,但非洲国家从1.9%放缓至0.6%,拉丁美洲从3%放缓至2.9%。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985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