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大量涌入俄罗斯为欣赏北极光

2024年3月26日
【 字号:
中国游客大量涌入俄罗斯是为了独特的自然现象。据俄新社报道,战略研究中心(CSR)为经济发展部准备的研究报告中如是说。
http://tsrus.cn/679819

扫一扫

最受中国公民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包括贝加尔湖、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和下诺夫哥罗德。专家们解释说:“人们对独特的自然现象,例如北极光有需求。同时,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游客前往俄罗斯购物的频率越来越低。”

与此同时,来自印度的游客对朝圣之旅和婚庆旅游很感兴趣。越来越多的亚洲国家代表考虑在俄罗斯境内举办庆祝活动。

今年3月早些时候,人们得知北奥塞梯将在2024年获得数亿卢布用于发展旅游业。俄罗斯地区总共将获得3亿多卢布(约合322.9万美元)。

来源: 《lenta.ru》

| www.tsrus.cn/67981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