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俄罗斯工资增长14%

2024年3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金表示,2024年俄罗斯工资的名义增长率为14%,实际收入增长率为7.8%。
http://tsrus.cn/679817

扫一扫

“指数化和支付以及相应的一整套社会措施、我们现有的社会金库、统一的儿童津贴都发挥了作用。也就是说,从这个意义上说,实际收入在增长,这是绝对的事实。”这次会议的录音在政府的 Telegram 频道上公布。

3月初,俄罗斯国家统计局(Rosstat)报告称,到2023年底,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人口将从9.8%降至9.3%。俄罗斯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Tatyana Golikova)表示,在过去6年中,实际工资增长了60%以上。

来源: 《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981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