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总裁:将在中国为“北方航道”订购若干组舰船

2024年3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总裁阿列克谢·利哈乔夫确信,为了向“北方航道”提供必要数量的舰船,舰队“必须在各地建造”。这些船只可以是俄罗斯制造,也可以是中国制造的,甚至是韩国制造。
http://tsrus.cn/679809

扫一扫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本身(自 2018 年起成为“北方航道”的基础设施运营商)以及在俄罗斯北极地区实施能源和金属开采与出口项目的投资者,都曾多次谈到该航道缺乏全年航行的货运和破冰船队的问题。根据该公司的评估,到2030年,需要160艘高级船舶来出口北极项目的产品。截至2023年,有30艘船舶在北冰洋航道上运营,33艘船舶正在建造中。

来源: 《rbc.ru》

| www.tsrus.cn/67980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