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驻华使馆为莫斯科州音乐厅恐袭遇难者举行悼念仪式

2024年3月24日
【 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报道,莫斯科近郊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的克洛库斯音乐厅恐怖袭击遇难者追悼会于周日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教堂举行。
http://tsrus.cn/679799

扫一扫

悼念仪式由北京圣母降临教堂校长伊诺森特主持,他说:“我们怀着悲痛的心情收到了在莫斯科犯下血腥罪行的消息。当然,从昨天起,你我就开始为伤员的康复和所有在恐怖袭击中丧生者的安息祈祷。今天,兄弟姐妹们,我提议为新近殉难的主的仆人们的安息向主祈祷。”

他提醒说:“今天是北约军队开始轰炸南斯拉夫整整25周年,兄弟姐妹们,我希望为那些在战争中献出灵魂的人们祈祷安息”。

居住在北京的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和美国公民参加了在圣母升天教堂举行的悼念仪式。

周日,俄罗斯驻华使馆大楼降下国旗以示哀悼,希望表达哀悼的人们继续带着鲜花前往外交使团。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979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