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一的受访俄罗斯人表示准备购买中国汽车

2024年3月24日
【 字号:
根据Sberinsurance公司和Rambler&Co媒体控股公司分析师的调查,中国汽车的主要优势在于车型的多样性。
http://tsrus.cn/679797

扫一扫

略高30%的受访俄罗斯人表示准备购买中国品牌汽车,24%的受访者怀疑中国汽车个别零部件的质量。这是斯伯林保险公司(Sberinsurance)和Rambler&Co媒体控股公司分析师对8万名网民进行调查的结果。

因此,32%的俄罗斯人已经准备购买中国汽车。同时,每十个受访者(11%)中就有一个拥有中国品牌汽车,5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熟人拥有此类汽车。同时,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拥有其他品牌的汽车。

五分之一的受访者(20%)表示,他们非常了解中国汽车行业、主要品牌及其车型系列。另有44%的受访者听说过中国制造的汽车,但不太了解,36%的受访者对中国制造的汽车几乎一无所知。同时,大多数受访者(67%)能说出三个或三个以上中国汽车品牌的名称。

受访者认为中国汽车的主要优势是车型丰富(30%)和性价比高(28%)。

相反,超过四分之一(26%)的受访者认为这些汽车的成本与申报价格不符。此外,受访者还对悬挂或发动机等个别部件的质量表示怀疑(24%)。一些受访者还指出,俄罗斯市场上没有足够的维修零件(14%)。

来源: 《塔斯社》             

| www.tsrus.cn/67979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