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跻身5月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前三名

2024年3月23日
【 字号:
据斯莫尔尼新闻社援引北方首都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消息报道,圣彼得堡、加里宁格勒和索契是俄罗斯游客5月假期最受欢迎的三大航空目的地。
http://tsrus.cn/679793

扫一扫

据俄罗斯最大的旅游服务机构之一称,圣彼得堡在3月-5月期间的预订量中排名第一。游客平均在圣彼得堡停留五天。

斯莫尔尼还介绍了5月假期的文化活动。从4月28日至5月1日,每个人都可以参观停泊在莱特南特-施密特堤岸的著名破冰船“扎鲁宾船长”号、“符拉迪沃斯托克”号和“索罗金船长”号。

罗斯巴尔特指出,该市还计划举办一场名为“会唱歌的桥”的声乐表演,届时宫殿桥将在交响乐的伴奏下摇摆。

来源: 《消息报》             

| www.tsrus.cn/67979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