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部表示中俄之间的签证还不需要完全取消

2024年3月21日
【 字号:
经济发展与贸易部多边经济合作与特别项目司司长尼基塔·康德拉季耶夫近日指出,该机构目前正在分析两国间免签旅游团体交流机制的工作。
http://tsrus.cn/679783

扫一扫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多边经济合作与特殊项目司司长尼基塔·康德拉季耶夫在米特国际旅游展间隙对记者说,目前还不需要完全取消中俄之间的签证。

当被问及是否正在考虑全面取消中俄之间的签证时,他说:“目前还不需要。”

该部门负责人指出,经济发展部目前正在分析两国间团体免签旅游交流机制的工作。“事实上,游客自由流动还是足够的。中国公民和俄罗斯公民都在积极使用它。这也是免费的,没有任何手续费。事实上,这是相同的免签制度,”他解释道。

此外,在这一机制的帮助下,分析游客流量、跟踪游客要求和问题时刻变得更加容易。“也就是说,在了解中国游客的要求方面,这是一个更有组织的过程,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完善接待服务。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巨大,接收综合信息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此前,俄罗斯旅游产业联盟曾建议完全取消中国公民的签证,以增加中国赴俄游客流量。

俄中两国团体免签交流机制于2023年8月1日启动。

来源: 《塔斯社》             

| www.tsrus.cn/67978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