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俄罗斯公民认为总统选举是公平的

2024年3月20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VTsIOM)近日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受访者认为此次总统选举结果是公正的。他们认为,一些投票站可能存在违规行为,但这并不影响最终结果。
http://tsrus.cn/679781

扫一扫

调查显示,今年认为选举结果符合选民意愿的俄罗斯人达到了创纪录的65%。另有18%的人选择了“在‘地方’层面可能存在一些舞弊现象,但这并不影响整个国家的投票结果”。

大多数(72%)受访俄罗斯人相信俄罗斯总统选举的结果。同时,54%的受访者完全信任选举结果。13%的人不信任选举结果,另有14%的人不知道候选人的得票率。

此次全俄电话民意调查于2024年3月18日进行。1600名18岁及以上的俄罗斯人参与了调查。

3月15日至17日,俄罗斯举行了总统选举投票,包括远程投票。自2008年以来,四名候选人首次角逐总统职位,即弗拉季斯拉夫·达万科夫(新人党)、弗拉基米尔·普京(作为自荐候选人)、列昂尼德·斯卢茨基(自民党)和尼古拉·哈里托诺夫(俄共)。

77.44%的选民,即8700万人参加了总统选举。此前,普京称自己是抵御独裁统治的唯一保障。

来源: 《gazeta.ru》             

| www.tsrus.cn/67978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