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普京将于5月进行连任后首次访华

2024年3月20日
【 字号: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了俄罗斯总统访华的可能性。该消息得到了该社其他四位对话者的证实。
http://tsrus.cn/679779

扫一扫

普京访华可能是他再次当选总统后的首次出访。

普京上一次访华是在2023年秋天。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23年3月访问莫斯科期间邀请俄罗斯总统访问北京。作为访华行程的一部分,俄罗斯总统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发表了讲话。

普京在访问期间指出,莫斯科和北京正在努力实现平等互利的合作。中国国家主席则强调,中国“反对单方面制裁、经济胁迫和断绝关系”。中国领导人还表示,他支持俄罗斯人民走民族复兴之路。

来源: 《俄商贸资询》             

| www.tsrus.cn/67977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