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限制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奥运会:不超过 40 人

2024年3月18日
【 字号:
据国际奥委会(IOC)副主席约翰·科茨(John Coates)称,约40名俄罗斯运动员将能够参加2024年巴黎奥运会。
http://tsrus.cn/679759

扫一扫

去年12月8日,国际奥委会宣布,如果符合一系列标准,俄罗斯人将以个人中立身份参加巴黎奥运会。周四,俄罗斯奥委会主席斯坦尼斯拉夫·波兹德尼亚科夫在俄罗斯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会议后表示,俄罗斯运动员要想参加奥运会,“必须谴责特别军事行动,签署可能导致违反俄罗斯法律的文件”。国际奥委会的资格标准包括禁止积极支持特别军事行动。俄罗斯总统助理伊戈尔·列维京早些时候表示,普京已指示体育部和俄罗斯奥委会制定运动员参加2024年奥运会的建议。"

“问题是有多少俄罗斯人会参加奥运会,因为他们不会参加任何团体项目。在俄罗斯军事俱乐部接受训练的所有人都不会参加。我不知道,但显然有些运动员可能会因为不能代表俄罗斯而退出。我可能弄错了,但在我看来,可能不会超过40人。” 《每日电讯报》援引科茨的话报道。

奥运会将于7月26日至8月11日在巴黎举行。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975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