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动物园园长呼吁不要担心“喀秋莎”会摔倒

2024年3月15日
【 字号:
莫斯科动物园园长斯韦特兰娜·阿库洛娃(Svetlana Akulova)在其Telegram频道中表示,熊猫幼崽喀秋莎正在学习攀爬,并经常摔倒。
http://tsrus.cn/679745

扫一扫

年幼的大熊猫可以安全地从高处跌落。它们的椎骨之间有较大的间隙,在跌落时起到缓冲作用,”她写道。

阿库洛娃指出,由于这种身体结构,大熊猫具有灵活的特点。同时,她还补充说,着陆时随后的翻筋斗也会减缓摔倒的速度。

俄罗斯历史上第一只大熊猫幼崽于2023年8月底在莫斯科动物园出生。在“积极公民”项目投票后,决定将其命名为“喀秋莎”。这只大熊猫已经长出了牙齿,开始行走并积极探索周围的世界。

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3月7日表示,幼熊已进入一个大型围栏,从3月8日起,莫斯科动物园的所有游客都可以看到它。

在帝国动植物适应协会生物学家的倡议下,莫斯科动物园于1864年2月12日成立。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974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