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影在中国可以与好莱坞电影竞争

2024年3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女演员尤利娅·别列希尔德近日对塔斯社记者表示,俄罗斯电影可以在中国市场上成功地与好莱坞电影竞争。
http://tsrus.cn/679741

扫一扫

她在谈到俄罗斯电影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的前景时说:“当然,一部电影很难与其他电影竞争,但如果有一些流动和联合项目,我认为这是完全有可能的。”

她认为,像《挑战》这样令人激动的俄罗斯电影在中国的出现“无疑是未来[成功][在中国市场上]与好莱坞竞争的第一步。我认为,俄罗斯和中国的电影制作不能止步于此,这一点非常重要。”

这位女演员表示相信,中国电影观众会非常喜欢《挑战》。“太空题材与今天的中国息息相关。不久前,(中国的)轨道(空间)站发射升空。据我所知,[中国的]航天工业正在迅速崛起,”她解释说。别列希尔德指出,中国公众也应该对《挑战》中反映的“等待爱情的女人”形象感兴趣。

3月12日,由克里姆·希彭科执导的俄罗斯电影《挑战》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该片将于本周五在全国上映。这是第一部在太空中专业拍摄的长篇故事片。该片曾荣获俄罗斯联邦文学艺术领域国家奖等奖项。该片于2023年4月12日在俄罗斯首次放映。

来源: 《塔斯社》  

| www.tsrus.cn/67974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