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在大选前向俄罗斯人发表视频讲话

2024年3月14日
【 字号:
在3月15日至17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之前,普京总统录制了一段视频,呼吁俄罗斯人参加投票,并表示这将影响国家未来几年的发展。第一频道远东新闻广播播放了讲话片段。
http://tsrus.cn/679739

扫一扫

普京在视频讲话中指出,国家公民在选举中不仅要把选票投给某位候选人,还要“坚定地宣布自己的意愿和愿望,亲自参与俄罗斯的进一步发展”,并表示“选举是迈向未来的一步”。

总统呼吁俄罗斯人“确认我们的团结”和“共同前进的决心”。他说,每一票都是宝贵而重要的。“因此,我敦促你们在未来三天内行使投票权”。

3月13日,俄罗斯外交部表示,美国希望降低俄罗斯总统选举的投票率。

同一天,欧洲议会将不参与观察俄罗斯总统选举。

此前,普京对米舒斯京政府的工作进行了评估。

来源: 《gazeta.ru》  

| www.tsrus.cn/67973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