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托格公司向中国运送第一批猪肉

2024年3月10日
【 字号:
“米拉托尔格”农工控股公司宣布,公司从别尔哥罗德州向中国发运了第一批猪肉,数量为27吨。
http://tsrus.cn/679695

扫一扫

“米拉托尔格”农工控股公司是俄罗斯领先的全循环农工控股公司。据该公司报道,该控股公司肉类加工联合企业SK Korocha向中国发运了第一批猪肉。报告称:

考虑到满足俄中两国的要,公司预计需求稳定,供应量会有系统性增长。

公司表示,“首批产品包括经过高质量加工的副产品,全年销售,不受季节影响。”

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新闻处称,第一批货物将通过铁路从别尔哥罗德州运往符拉迪沃斯托克,然后通过海运运往中国南沙港(南沙)。

2023年9月,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报告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允许从俄罗斯供应猪肉。该决定是基于对俄罗斯非洲猪瘟国家控制系统的风险评估和分析结果做出。

12月,中国海关总署(GCA)的代表访问了俄罗斯,以熟悉兽医监管体系和 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研究机构的活动,参观养猪场并视察俄罗斯猪肉生产商。据俄罗斯通讯社12月中旬报道,向俄罗斯猪肉供应开放中国市场的最后一步将是批准俄罗斯企业的相关兽医证书和认证。

来源: 《塔斯社》  

| www.tsrus.cn/67969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