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猫喀秋莎进入莫斯科动物园大圈舍

2024年3月8日
【 字号:
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的Telegram频道宣布,2023年出生的小熊猫喀秋莎进入莫斯科动物园的大圈舍。从3月8日起,它将在国际妇女节对外开放的“中国动物馆”中与大家见面。
http://tsrus.cn/679671

扫一扫

在此之前,幼熊和它的母亲丁丁一起生活在一个内室,在那里度过出生后的最初几个月。当幼熊开始主动行走和玩耍时,它被带到了一个宽敞的围栏中。

据专家称,这对小熊猫来说完全安全。此外,这里还有哺乳动物成长和娱乐所需的一切。

雌性熊猫丁丁和雄性熊猫如意的幼崽于2023年8月出生。动物园官员称这“对国家和整个全球保护界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事件”。

这个案例之所以不同寻常,主要是因为如意和丁丁还很年轻,分别只有7岁和6岁,而通常第一只幼崽都是在大熊猫长到8-10岁时出生。

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小熊猫的成熟过程几乎可以实时观看。观众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小熊猫迈出的第一步,了解它牙齿的外观。

来源: 《rbc.ru》

| www.tsrus.cn/67967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