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红场到中国:看俄罗斯商品如何通过网红销往中国

2024年3月4日
【 字号:
2月底,“新时代强思想”论坛在世贸中心举行。会上,俄品多创始人俞伟与普京进行了交谈,并建议普京邀请中国网红到莫斯科推销俄罗斯商品。俄罗斯总统很喜欢这个想法。
http://tsrus.cn/679621

扫一扫

俄品多公司从事俄罗斯商品对华出口业务,同时也帮助国内品牌在中国市场上推广自己。几乎所有主要媒体都报道了俞伟邀请中国网红访问莫斯科的提议。

对此,俞伟表示,“事实上,我们设想举办一个为期数天的网络广播节。中国网红将来到莫斯科,俄罗斯制造商可以与他们直接对话,并在现场开展广告合作。”

事实上,在社交网络上“接触”中国网红并不容易。网络红人都“隐藏”在自己的产品选择专家团队背后,他们可能根本不会让商业上不感兴趣的提议或不受欢迎的产品出现。俄品多希望能够在一个平台上汇集几十位顶级中国网红和至少三百家俄罗斯公司。

来源: 《msk1.ru》   

|www.tsrus.cn/67962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