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与玛格丽特》荣登最大图书服务机构LitRes的销售榜首

2024年3月2日
【 字号:
米哈伊尔·布尔加科夫的《大师与玛格丽特》电子书的销量超过了顶级数字作家的作品和谢尔盖·卢基扬年科的小说《福尔赛》,成为2月份最受欢迎的数字图书。
http://tsrus.cn/679613

扫一扫

在奥古斯特·季利、尤利娅·斯尼格尔和叶夫根尼·齐加诺夫主演的新改编电影上映后,人们对这一版本小说的兴趣比一月份增长了4倍,比2023年2月增长了5倍。

在2月销量前十名中,由达莉亚·莫罗兹、亚历山大·克柳克文和马克西姆·苏哈诺夫配音的有声读物《大师与玛格丽特》也名列第八。

总体而言,2月份的总销量、免费下载量以及在LitRes(APP)上阅读和收听《大师与玛格丽特》的订阅量与2024年1月相比增长了5 倍,与2023年同期(2月1日至28日)相比增长了7倍。

在此之前,这部经典作品未能超过第4名。截至2024年1月,俄罗斯经典作品在 LitRes 销量排行榜上的最高排名是第35位。

来源: 《俄罗斯报》   

|www.tsrus.cn/6796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