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责成制定俄罗斯参加2024年奥运会的方案

2024年2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已指示体育部和俄罗斯奥委会(ROC)制定俄罗斯运动员参加2024年奥运会的提案。总统助理伊戈尔·列维京在“体育文化和运动领域的成功发展”全体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http://tsrus.cn/679557

扫一扫

塔斯社援引列维京的话说:“总统已指示体育部和俄罗斯奥委会就我国运动员参加巴黎奥运会提出建议。”

记得去年12月,国际奥委会决定允许俄罗斯人以中立身份参加2024年奥运会的单项比赛。

普京指出,必须仔细研究国际奥委会为俄罗斯运动员提出的条件。总统确信,国际体育官员对俄罗斯体育的行为是对皮埃尔·德·顾拜旦思想的歪曲。俄罗斯领导人强调说,奥林匹克运动是为了团结人民而创立的。

来源: 《俄罗斯报》

|www.tsrus.cn/67955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