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卢茨基率领“上海申花”夺得中国超级杯冠军

2024年2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教练列昂尼德·斯卢茨基率领“上海申花”队击败“上海海港”队,夺得中国超级杯冠军。
http://tsrus.cn/679553

扫一扫

比赛以1:0的比分结束。对于斯卢茨基来说,这座奖杯是他作为中国球队主教练的第一座奖杯。

“上海海港”队是本赛季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也是卫冕冠军。斯卢茨基的球队在30场比赛后积52分,排名第五,落后第一名11分。

这位俄罗斯专家于2023年12月接手上海申花队。在执教中国队之前,斯卢茨基的上一个工作地点是喀山鲁宾。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在2021/22赛季的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RPL)中获得倒数第二名,并飞往甲级联赛。

斯卢茨基也因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工作而闻名。他曾三次率队夺得俄超联赛冠军,并两次获得国家杯和超级杯冠军。

2015年至2016年,斯卢茨基带领俄罗斯国家队。在他的带领下,国家队在2016年欧锦赛上获得小组第四名,之后他离职。

来源: 《gazeta.ru》 

|www.tsrus.cn/67955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