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教育部称将增加历史课时数 减少社会研究课时数

2024年2月24日
【 字号:
教育部制定了一项命令草案,建议将历史学习时数从340小时增加到476小时:5-8年级每周3小时,共34学周;9年级每周2小时。
http://tsrus.cn/679539

扫一扫

将增加历史学习的课时,但要牺牲从社会学中腾出的课时。建议从9年级开始学习这一科目(现在是从6年级开始)。更新后的课程将更加注重教材的实践性。这些变化不会对9年级通过USE考试(俄罗斯高考)造成困难。教育部提醒称,“考试将根据更新后的课程进行调整。”

此外,通过将“俄罗斯民族精神和道德文化基础”纳入“祖国历史”课程,将增加历史课时。

如获通过,教育部命令将于2025年9月1日生效。

来源: 《rbc.ru》 

|www.tsrus.cn/67953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