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超越三星

2024年2月19日
【 字号:
在俄罗斯,中国品牌小米手机成为2023年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军者,超越了2020年至2022年占据销量首位的三星。
http://tsrus.cn/679503

扫一扫

小米在MTS网络中的份额达到24.3%,超过了三星,后者的份额从25.7%降至22.7%。MTS新闻处证实了这一消息。小米在俄罗斯用户中的成功得益于积极的营销活动和不同价位段的各种机型。

同样在2023年,苹果公司的表现也有所改善,在顶级品牌中排名第三。用户继续保持对该品牌的忠诚度。这体现在该公司的市场份额增长至22.3%。Realme、TECNO 和 Infinix 等制造商也不甘落后。它们的份额从5.4%增长到11.2%。iPhone 11和红米9A 也特别受欢迎。

早些时候《圣彼得堡日记》报道称,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具有现场语音翻译功能的耳机将上市销售。它们将由三星公司推出。

来源: 《spbdnevnik.ru》  

 |www.tsrus.cn/67950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