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者卡尔森承认莫斯科比美国任何城市都要好得多

2024年2月15日
【 字号:
美国记者塔克·卡尔森在迪拜举行的世界政府峰会上说,莫斯科给人的印象比美国任何城市都要好。
http://tsrus.cn/679469

扫一扫

“莫斯科是欧洲最大的城市,有1300万人口,比美国任何城市都要好。我此前对此一无所知。它更干净、更安全、更美观。它的建筑、食品和服务都比美国的任何城市都要好。”他说道。

塔克·卡尔森上周访问了俄罗斯首都。他对普京总统进行了专访。此外,他观看了莫斯科大剧院的芭蕾舞剧《斯巴达克斯》。据媒体报道,他还去了“欧尚”商店。

卡尔森于2月9日晚在其网站和多个平台上发布了这篇专访。自发布以来,它在社交网络推特上的浏览量已超过1.92亿次,在YouTube上的浏览量超过1000万次。克里姆林宫的网站上也登载了这次采访。

普京在与美国记者的谈话中表示,俄罗斯不会攻击北约,特别是波兰、拉脱维亚和其他波罗的海国家。他指出,与此同时,外国政客经常用莫斯科的威胁来吓唬本国民众,转移对国内问题的注意力。

普京还指出,西方国家已开始意识到俄罗斯不可能在与乌克兰的冲突中战略性失败,因此他们应考虑采取进一步措施。总统指出,另一方面,莫斯科已经做好了对话的准备。

来源: 《俄新社》  

|www.tsrus.cn/67946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