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运动会6月举行 超60个国家将参与

2024年2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体育部官员对《消息报》表示,几乎所有金砖国家,包括新成员国都将参加在喀山举行的运动会。在俄罗斯担任轮值主席国期间,比赛将首次以公开形式举行。预计将有来自60个国家的500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巴西、南非和伊朗代表重申了对金砖国家项目的承诺,并表示体育不应被政治化。
http://tsrus.cn/679455

扫一扫

金砖国家运动会将于6月11日至24日在俄罗斯城市喀山。2024年,金砖五国的主席国以及赛事的组织权将移交给俄罗斯。南非代表特别确认将参加金砖国家运动会,并指出南非不会屈服于外部压力。

金砖国家运动会将首次以开放的形式举行。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切尔尼申科(Dmitry Chernyshenko)早些时候强调说:“我们不仅向金砖国家运动会的成员国开放,也向所有遵循公平竞争原则、不承认体育政治化的人开放。”

“预计将有来自60多个国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9个金砖国家)约5000名选手参赛。邀请函已发给金砖五国成员国的体育部门负责人以及包括伊斯兰世界国家在内的多国负责人。”俄罗斯联邦体育部对《消息报》记者表示,“参赛选手的组成正在形成过程中。”

喀山金砖国家运动会的体育项目包括30个奥运和非奥运项目的比赛。总共将进行392组奖牌比赛。喀山将举办以下项目的比赛: 拳击、散打、沙滩排球、沙滩手球、独木舟、赛艇、柔道、空手道、腰带摔跤、田径、乒乓球、游泳、跳水、桑博、花样游泳、滑板、 摔跤、艺术体操、网球、武术、击剑、篮球、足球、艺术体操、国际象棋、举重、羽毛球、马术、摇滚杂技。

来源: 《消息报》  

|www.tsrus.cn/67945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