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边疆区当局:朝鲜正在建设接待俄游客的新旅游区

2024年2月12日
【 字号:
据滨海边疆区政府报道,为接待俄罗斯游客,朝鲜正在新建一个拥有17家酒店和37家旅馆的元山-卡尔玛(Wonsan-Kalma)旅游区。
http://tsrus.cn/679445

扫一扫

2月9日,俄罗斯联邦的第一个旅游团在中断四年后前往朝鲜。游客们参观了平壤和朝鲜滑雪胜地Masikryon。旅游团由来自滨海边疆区和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伊尔库茨克州、列宁格勒州、萨哈林州、加里宁格勒州、新西伯利亚州、梁赞州、莫斯科市和莫斯科州、圣彼得堡市的98名居民以及州和联邦大众媒体的代表组成。代表团中还有来自滨海阿尔谢尼耶夫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地区体育学校的学生,他们在滑雪胜地进行了训练。周一,代表团返回滨海边疆区。

据滨海边疆区政府称,旅游团的访问重点之一是在朝鲜为俄罗斯游客新建的元山-卡尔玛旅游区。该旅游区占地2.8 平方公里,包括17家酒店、37家旅馆、29家商店、4公里长的海滩等。

滨海边疆区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预计在未来几年内,旅游区将开始运行并接待俄罗斯游客。”

据悉,在过去50年中,来自俄罗斯的旅游团已成为朝鲜最大的旅游团。在此之前,主要是俄罗斯人个人旅游或最多10人的小团体旅游。滨海边疆区和朝鲜当局在访问期间商定,下一批俄罗斯游客将于今年3月初访问朝鲜。

来源: 《俄新社》  

|www.tsrus.cn/67944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