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Travel将免费邀请莫斯科市民到北京过春节

2024年2月12日
【 字号:
2月10日晚,莫斯科隆重庆祝了以青木龙为主题的中国农历新年。此次庆祝活动恰逢中俄关系75周年和两国文化年的开始,在莫斯科政府和中国大使馆的支持下,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http://tsrus.cn/679443

扫一扫

文化节通过中国音乐、舞蹈、烹饪和书法为观众提供了独特的体验,展示了丰富多彩的亚洲文化。媒体写道:“ATOR”着重介绍了中国文学餐厅的来宾是如何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体验到中国人热情好客,他们还收到了包括吉祥物和China Travel提供的中国之旅证书在内的礼物。

庆祝活动凸显了对中国文化的深深敬意和加强俄中关系的愿望,给参与者留下了积极的印象,并期待龙年吉祥如意。

来源: 《mymsk.online》

 | www.tsrus.cn/67944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