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举办街头表演和中国桌游大师班

2024年2月11日
【 字号:
莫斯科继续举办“中国春节”庆祝活动。莫斯科门户网站(mos.ru)称,主办方为首都居民和客人准备了节日表演和有趣的大师班。
http://tsrus.cn/679429

扫一扫

在“新阿尔巴特”(Novvy Arbat)广场上设有专门展示中国古代棋类游戏的小木屋。围棋、五子棋、象棋(中国古代棋类)和七巧板等项目的冠军、专业运动员将为所有参与者开设大师班。课程将从2月9日持续到18日。

服装表演将在特维尔广场(Tverskaya Square)和卡梅尔格尔小街(Kamergersky Lane)举行。2月11日13:00时,身着汉服的魔术师将在这里迎接节日的客人。他们将为莫斯科市民带来魔术表演,并发放个人幸运护身符。

来源: 《共青团真理报》

| www.tsrus.cn/67942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