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动物园熊猫“喀秋莎”受到春节祝福

2024年2月11日
【 字号:
莫斯科动物园总经理斯韦特兰娜·阿库洛娃(Svetlana Akulova)在Telegram-channel上对莫斯科动物园熊猫幼崽“喀秋莎”送上春节祝福。
http://tsrus.cn/679425

扫一扫

“祝贺喀秋莎春节快乐!”她写道:“这是我们粉红色的幸福,喀秋莎沙收到了蛋糕和竹龙作为礼物。”

阿库洛娃还向所有按照中国农历庆祝新年的人表示祝贺,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

动物园园长补充说:“愿龙年带来许多欢乐、幸福、爱、繁荣和难忘的经历。”

俄罗斯有史以来第一只大熊猫幼崽于8月底在莫斯科动物园出生,后来证明她是一只雌性熊猫。它的父母如意和丁丁于2019年来到莫斯科,为期15年,是大熊猫保育、保护和研究计划的一部分。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942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