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宇航员奥列格·科诺年科将成为在太空中停留1000天第一人

2024年2月6日
【 字号:
今天,俄罗斯英雄奥列格·科诺年科(Oleg Kononenko)参加了为期一年的国际空间站考察活动,成为太空飞行总时长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http://tsrus.cn/679395

扫一扫

在莫斯科时间11:30:08时,他超过了同事根纳季·帕达尔卡(Gennady Padalka)的成绩,后者总停留时长878天11小时29分48秒。

对科诺年科而言,这次飞行也是第五次:2023年9月,他进入空间站,在失重状态下度过了736天18小时43分钟。因此,还将再增加375天。

预计,科诺年科在莫斯科时间2024年6月5日00:00:20 将达到1000个星日的停留时长。在计划于9月23日结束的年度考察中,他的总飞行时间将达到1110天。他将成为地球上第一个在太空停留如此长时间的人。

来源: 《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939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