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俄展览中心“俄罗斯”展览吸引600万观众

2024年2月5日
【 字号:
在全俄展览中心举行的“俄罗斯”展览论坛在3个月内吸引了600万观众参观 据悉,展览开幕3个月后的第600万名参观者是莫斯科居民德米特里·叶尔绍夫(Dmitry Ershov),他与家人一起来到这里参观。德米特里是外贝加尔边疆区人,与妻子伊琳娜一起抚养着两个孩子。一家人在首都生活了4年。
http://tsrus.cn/679375

扫一扫

作为礼物,德米特里收到了前往萨列哈尔德(Salekhard)参加北方民族的主要节日——驯鹿牧民节的旅行奖励。作为旅行的一部分,德米特里和他的家人将穿越北极圈,并获得一份个性化的极地探险家证书。此外,一家还将观看驯鹿雪橇比赛和驯鹿毛皮民族服装展示,并品尝当地美食。

据IA Regnum报道,“俄罗斯”展览是根据普京总统的命令组织实施。展览时间为2023年11月4日至2024年4月12日。他曾多次参观展览,并于1月16日提议将展览延长至夏末。普京强调,展览引起了广泛关注,非常受欢迎。参观者有机会了解独联体国家人民的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

1月17日,第500万名参观者是来自库尔干州卡塔伊斯克镇的7岁女孩波利娜·德米特里耶娃(Polina Dmitrieva)。她与父母和弟弟一起来到首都。主办方向一家人颁发了前往大乌斯秋格旅游的证书,并安排他们在“严寒老人”的住所进行游览和拍照的活动。

来源: 《regnum.ru》  

| www.tsrus.cn/67937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