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俄罗斯制造”展销售额预计将大幅增长

2024年2月4日
【 字号:
参加在中国东北辽宁省举办的首届“俄罗斯制造”展览会的俄罗斯企业希望增加其产品在中国的销售量。企业代表在展会期间向塔斯社记者表示。
http://tsrus.cn/679371

扫一扫

俄罗斯最大的糖果控股公司联合糖果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谢尔盖·谢列兹涅夫指出,就销售量而言,中国是该公司三大出口市场之一。“我们从2010年开始与中国合作,2019年我们已经成立正式的代表处。其间,至2023年,运输量增长了25倍。2023年,在中国的发货量增长了1.5倍。我们认为发展势头良好。我们的目标是2024年在中国的增长比2023年翻一番”。

俄罗斯Econiva Agroholding公司驻华代表叶夫根尼·扎米茨基表示,2023年,公司平均每月对华供应100吨牛奶。“我们的计划将销售额提高至少三倍,希望能进入HoReCa领域(酒店、餐馆、咖啡店),现在我们正在讨论与中国大型咖啡店合作的可能性,以便将我们的牛奶用于卡布奇诺和拿铁等饮品。我们还希望进入奶茶连锁店,这在中国很受欢迎。”

中小型企业也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例如,总部位于圣彼得堡的巧克力生产商Amazing Cacao是2019年世界国际巧克力奖的铜奖获得者,该公司也计划成倍增加对中国的发货量。“去年,我们运送了大约15000块巧克力。今年我们已经发货约2万条,全年计划发货10万条,”公司总经理奥尔加·亚罗维科娃说。据她介绍,公司已经“很好地覆盖了上海及以南地区,例如,在广州就有一家连锁餐厅使用我们的巧克力,现在我们希望在中国东北地区发展销售。”

来自俄罗斯41个地区的150多家公司参加了首届“俄罗斯制造”展销会,展示了近1500种商品,从冰淇淋和海鲜到谷物和酒精饮料。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引起参观者的兴趣,提高俄罗斯品牌产品的知名度。

博览会的来宾不仅可以对俄罗斯生产商的产品进行评价,还可以聆听来自俄罗斯和中国的音乐团体的演奏,参加俄罗斯传统手工艺大师班,参观俄罗斯风格的摄影区。主办方预计约有300万人参观展览。

来源: 《塔斯社》 

| www.tsrus.cn/67937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