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名中国经销商将在沈阳“俄罗斯制造”展会与俄企会谈

2024年1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出口中心(REC)总经理维罗妮卡·尼基申娜(Veronika Nikishina)近日对记者表示,150名中国经销商将在中国东北沈阳市举办的“俄罗斯制造”展览会期间与俄罗斯企业代表举行会谈。
http://tsrus.cn/679315

扫一扫

她说:“我们在这里设置了大型B2B谈判区。150家中国经销商已经确认同意谈判。”她指出,俄罗斯出口中心希望与中国经销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使俄罗斯产品在这里长期存在”。

尼基申娜认为,中国消费者对展会上展示的产品大多不熟悉,因此展会最重要的任务是提高特定俄罗斯品牌的知名度。“俄罗斯产品的可识别性是阻碍我们进行零售的主要因素之一。俄罗斯食品企业在中国市场上主要以批发形式销售,如粮食、油和肉类。在零售商品中,中国消费者非常认可俄罗斯糖果、冰淇淋、巧克力和乳制品。”

来自俄罗斯30个地区的约130家公司参加了1月27日至2月4日在中国沈阳和大连举行的活动。其中,包括肉类生产商米拉托格(Miratorg)和切尔基佐沃(Cherkizovo)、巴尔蒂卡啤酒厂(Baltika Brewery)、联合糖果控股公司(United Confectioners Holding)和斯拉维扬卡糖果协会(Slavyanka Confectionery Association)、通心粉和面粉生产商马克法(Makfa)、蔬菜罐头生产商戴迪亚-万尼亚(Dyadya Vanya)、远东公司俄罗斯螃蟹(Russian Crab)等。近15000种商品在展会上展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参观者对展会感兴趣并参与其中,提高“俄罗斯制造”品牌产品的知名度。

参加展会的客人不仅可以对俄罗斯制造商的产品进行评估,还可以聆听来自俄罗斯和中国的音乐团体的演奏,参加俄罗斯传统手工艺大师班,以及参观俄罗斯风格的摄影区。主办方预计约有300万人参观展览。

中俄文化年将于2024-2025 年举行。“俄罗斯制造”展销会拉开了这两年在中国各省促进俄罗斯出口的系列活动的序幕。展会得到了俄罗斯出口中心、俄罗斯政府和辽宁省政府的大力支持。

来源: 《塔斯社》  

| www.tsrus.cn/67931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