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批准从俄罗斯进口猪肉

2024年1月26日
【 字号:
继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于2023年12月访问北京之后,双方签署了一份关于输华猪肉检验检疫和兽医卫生要求的议定书。
http://tsrus.cn/679303

扫一扫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消息,自1月24日起,“允许从俄罗斯联邦进口符合相关要求的猪肉和可食用猪肉副产品”。

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金访问北京后,于 2023 年 12 月签署了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猪肉的检验检疫和兽医卫生要求议定书。

去年9月,中国允许俄罗斯恢复猪肉供应。中国自2008年起开始实施与控制非洲猪瘟(ASF)有关的限制措施。

10年来,俄罗斯肉类加工协会(Rosselkhoznadzor)为确保猪肉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开展了大量工作。多阶段程序包括谈判过程、组织中国代表访问俄罗斯、预防、诊断和防止ASF传播的工作、俄罗斯肉类加工协会研究机构和实验室的活动,以及按照中国海关的所有要求准备大量材料。

来源: 《塔斯社》  

| www.tsrus.cn/67930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