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库特钻石”儿童乐团在中国国际艺术节获大奖

2024年1月15日
【 字号:
由俄罗斯功勋艺术家阿法纳西·索洛维约夫和共和国功勋艺术家卓娅·索洛维约娃指导的儿童模范舞蹈团“雅库特钻石”荣获“冬季童话-2024”国际艺术节大奖。国际艺术节竞赛于1月11日至14日在中国哈尔滨举行。
http://tsrus.cn/679197

扫一扫

A.E.库拉科夫斯基人民友谊之家团队荣获“民间舞蹈”提名奖。来自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和雅库特的130名俄罗斯选手以及来自中国约200名创作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盛大的民族文化和友谊节。

代表雅库特参赛的有18名小演员,其中包括12名一年级学生和6名11-12岁的儿童,均由父母陪同。

主要比赛演出于1月13日在哈尔滨工人文化宫举行。艺术节活动在不同的地点举行,如城市历史中心的圣索菲亚大教堂广场和阳光岛,那里有独特的冰雪公园。此外,还计划在该项目框架内参观哈尔滨的舞蹈学校。

值得一提的是,雅库特冰雕大师在哈尔滨举行的国际冰雕比赛中获得了两个奖项。

来源: 《ysia.ru》             

| www.tsrus.cn/67919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