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更爱去中国斯里兰卡旅游

2024年1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到土耳其的旅游人数减少了,而对中国和斯里兰卡的兴趣却增加了。莫斯科和莫斯科州的居民在新年假期期间飞往国外的次数最多。土耳其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度假目的地,但其份额有所下降。
http://tsrus.cn/679191

扫一扫

根据“MTS旅游”公司的研究结果(可从俄罗斯广播公司获得),在刚刚过去的新年假期中,从俄罗斯前往土耳其的游客流量减少了12%,前往土耳其的旅行在前往非独联体国家的所有旅行中所占比例为20%。

土耳其仍然是这一评级中的佼佼者。在受欢迎程度方面,紧随其后的是阿联酋(游客流量增加了11%,达到18%)和中国,前往中国的游客流量增加了13倍,达到12%。该公司的专家认为,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归功于与海南省开通的航空交通以及海滩度假旅游的出现。

埃及对俄罗斯游客的重要性没有改变,10%的游客首选埃及,8%的游客飞往泰国(比2022年增加了19%)。

前往斯里兰卡的游客流量大幅增长,从23%增长到2%,其他国家所占份额的增长并不明显,法国从8%增长到2%,德国从7%增长到1%。除土耳其外,俄罗斯游客对意大利的兴趣下降了17%,占比2%;对马尔代夫的兴趣下降了13%,占比2%。在非独联体国家排名中,古巴排名11位,今年飞往古巴度假的俄罗斯游客人数是去年的两倍。

去年,前往欧洲国家过年的游客占前往非独联体国家游客总数的16%,高于2022年的20%。在游客流量方面,该地区正逐渐追赶东南亚,受欢迎程度比去年增长了三分之一以上。在新年假期期间,11%的非独联体游客访问了东南亚国家,其中四分之三飞往泰国。

来源: 《俄商贸资询》             

| www.tsrus.cn/67919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