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明工业大学将于江西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培养学生

2024年1月13日
【 字号:
江西应用技术大学(中国)和秋明工业大学(TIU)将联合培养工程师和信息技术专家。
http://tsrus.cn/679189

扫一扫

两所大学之间的合作协议已获得江西省教育厅批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同意。首批学生将于今年开始在地质学(工程地质与含油气区地矿学)和信息系统与技术两个方向招生。

该项目包括实施“3+1”网络形式的教育计划。也就是说,中国学生将在中国学习1年,在秋明工业大学学习1年。在中国学习的几年中,部分学科将在学术流动计划框架内由秋明工业大学的专家授课。

“对于教师来说,这是与外国学生合作和与中国合作伙伴交流经验的绝佳机会”,该校指出。

在成功掌握每所合作大学的教学计划并通过相关考试后,学生将获得俄罗斯和中国的毕业证书。招生时间为2024年至2027年。

来源: 《interfax.ru》             

| www.tsrus.cn/67918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