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家俄企产品将亮相中国“俄罗斯制造”节

2024年1月13日
【 字号:
据俄罗斯出口中心(VEB.RF)报道,1月27日至2月5日春节假期期间,70多家俄罗斯制造商将在辽宁省(中国)举办的首届“俄罗斯制造”节庆博览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
http://tsrus.cn/679187

扫一扫

俄罗斯出口中心(VEB.RF)报道称:“首届‘俄罗斯制造’节庆博览会的参观者将能够购买到来自70多家俄罗斯公司的1400多种商品,包括食品、饮料和消费品。预计节日期间将有约300万人参观节日活动。”

该活动的重点是推介俄罗斯食品。该活动由俄罗斯出口中心组织。

考虑到对华出口的重点商品群,农工综合体的公司受邀参加:米拉托格(Miratorg)、切尔基佐沃(Cherkizovo)、埃夫科(Efko)、巴尔蒂卡(Baltika)、MAKFA、Soyuzpischeprom、联合糖果公司(United Confectioners)、斯拉维扬卡(Slavyanka)、俄罗斯螃蟹(Russian Crab)、SZRK、Econiva、科莫斯(Komos)、BRPI、万尼亚大叔(Uncle Vanya)、ABI产品公司(ABI Product)和其他公司。

中国消费者可以买到蜂蜜、冰淇淋、玉米片、巧克力、华夫饼、糖果、克瓦斯、饼干、棉花糖、蛋糕等。

“俄罗斯制造”节庆博览会是俄中两国经济关系发展的重要一步。俄罗斯公司将有机会向中国消费者展示自己的产品,并签订新的商品供应合同。此外,该活动还将加强俄罗斯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俄罗斯制造节是2024年旨在加强俄中经济联系的重要活动之一。

俄罗斯参展商将为参观者安排儿童和成人大师班。此外,还将举办民俗表演、品酒秀、俄罗斯风情摄影区等活动。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918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