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开始俄罗斯高校学费或将上涨10-12%

2024年1月12日
【 字号:
在2024-2025学年开始的新学年,俄罗斯高等教育费用可能会上涨10-12%。俄罗斯联邦非国有高等教育机构协会主席、俄罗斯新大学校长弗拉基米尔·泽尔诺夫(Vladimir Zernov)向《俄罗斯报》报道了这一消息。
http://tsrus.cn/679173

扫一扫

校长指出,设备和软件成本的增加以及水电价格的上涨将是教育成本增加的原因。

此外,教育机构还必须补偿教学专家工资的增长。泽尔诺夫认为,非国立教育机构受此影响尤甚。据他称,这些机构已经遇到了财政困难。

据《俄罗斯报》报道,国立和商业教育机构的代表也证实,明年的教育成本将会增加,因为实施教育计划的成本正在增加。

在此之前,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提议在大学设立新年奖学金。

来源: 《gazeta.ru》             

| www.tsrus.cn/67917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